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要闻

中国电建集团西部区域总部揭牌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字号:[ ]

11月17日,在“落实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共同为中国电建西部区域总部揭牌!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等领导共同见证。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电建集团西部区域总部和中电建器材有限公司和其他6家在川新设央企二级机构共同揭牌。

中国电建集团西部区域总部是中国电建在西部区域市场的营销统筹中心、履约监管中心、资源协调中心、信息共享中心、创新引领中心和投资驱动平台,统筹协调西部区域(重庆、四川、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业务发展,是中国电建在区域的管理机构和职能延伸。中国电建集团西部区域总部引领中国电建区域设计、施工等专业公司和业务板块联动发展,充分发挥中国电建“懂水熟电、善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独特优势,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客户提供创新性工程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共商共建、共谋发展。

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一宏;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兼西部区域总部总经理、西部建投公司董事长张建文,四川省副省长李刚,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人,30家中央企业负责人,四川省直机关、各市(州)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省属国有企业负责人,集团公司有关成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