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要闻

中国电建集团西部区域市场营销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市场拓展部   作者:李廷亮  字号:[ ]

11月19日,中国电建集团西部区域市场营销座谈会在蓉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区域各业务板块资源,共谋区域业务新发展。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西部区域总部总经理、西部建投公司董事长张建文主持会议。

姚强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集团发展战略进行了宣贯,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全面深入分析。姚强指出,设立区域总部,既顺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势,也符合集团战略发展需要;既有效保护成员企业作为市场竞争主体的积极性,也为集团战略转型和能力提升提供了支撑、奠定了基础。姚强强调,西部区域总部作为集团在西部区域市场的营销统筹中心、履约监管中心、资源协调中心、信息共享中心、创新引领中心和投资驱动平台,是贯彻落实集团战略的重要前置机构,成立以来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推动了集团战略落实。西部区域总部要深刻领会集团的战略布局和职责定位,把忠实践行集团战略作为首要任务;要扎实做好对区域业务发展的统筹引领,做好区域大市场拓展、大项目引领、大区域协调,实现集团整体利益最大化。各成员企业要支持区域总部开展工作,实现区域发展“共建、共享、共赢”。

张建文要求,西部区域总部和各成员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功能机制,健全制度体系,加强统筹监管,落实职责使命,为集团成员企业在区域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集团区域业务实现新发展。

会上,总部相关职能部门和与会各单位就西部区域市场营销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并就西部区域业务发展和市场开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机构,西部区域总部和43家成员企业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