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要闻

中国电建受邀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字号:[ ]

1月17日至19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聚力开放合作·携手发展共赢——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在蓉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姚强代表中国电建参加,接受有关媒体采访,并在知名企业促投资谋发展座谈会上发言。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西部区域总部总经理、西部建投公司董事长张建文参加会议并接受有关媒体采访。

姚强指出,中国电建与四川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项目涉及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装备制造及职业教育等多个领域,逐渐形成了休戚与共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这些都得益于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级地方党委政府的密切合作。

姚强强调,放眼“十四五”,中国电建将以与四川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西部区域总部揭牌为契机,继续发挥核心优势,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积极落实好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主题、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积极参加川藏铁路等重大项目投融资建设,切实用更加优质的电建方案服务国家战略、落实好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契合四川省委省政府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期间,成都院、四川院、水电五局分别参加了高科技上市公司四川行恳谈会、四川省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交流对接会及相关市州对接活动。

有关成员企业领导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