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党工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字号:[ ]

11月16日,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党工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替的关键时期、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即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是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战略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聚推动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是要系统安排部署,紧跟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及时制定专项学习宣贯工作方案,以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的方式,不断推动学习宣贯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注重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贯通起来,运用大历史观认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大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研讨、带头研判形势、带头推动工作,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方位汇聚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的意志力量。四是要牢记“国之大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围绕区域总部和指挥部发展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以“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姿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开创区域总部和指挥部全面发展新局面。

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在蓉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