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大国顶梁柱•永远跟党走】机关西部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信息来源:机关西部团支部   作者:李廷亮  字号:[ ]

11月19日,机关西部团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与会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等原文原著,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探讨贯彻落实具体举措,进一步强化立足西部、建功西部,奋斗青春、致敬百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一致认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这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展现了更加成熟自信的精神风貌,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任何宏伟的工程,都是从最基础的一砖一石做起的。历史的延续、文明的传承、事业的开创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不懈奋斗。电建西部青年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把握历史发展大势,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大家纷纷表示,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站在深入践行集团公司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新的起点上,电建西部青年将从百年党史汲取经验和智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立足西部、建功西部”的青春誓言,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理性的行动,助力集团战略目标加速实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