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要闻

西部区域总部党委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9   作者:杜彦伟  字号:[ ]

 

10月29日,西部区域总部党委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西部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文主持会议,并就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西部建投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西部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莫永彪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国资央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伟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议精神。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西部建投公司领导章立峰、钟艺谋、李真强、吴磊、刘兴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政治论断、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立言立行抓好动员部署、方案编制、集体研学、辅导培训、党课宣讲、调查研究、群众性宣传教育和经验总结等方面具体工作,用好辅导书目,搞好联学共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按照集团公司“学习二十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高标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上。一要狠抓战略规划落实。结合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谋划好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在高端营销中寻机遇、在践行战略中谋发展、在落实协议中找项目,推动集团公司西部区域市场规模速度与质量效益稳定、平衡、协调增长。二要狠抓年度目标任务落实。采取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闭环式检查的方式,科学调配力量资源,严谨细致做好市场营销、项目履约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狠抓党建工作落实。以“双引双建”为抓手,对照任务清单逐项对账销账,切实抓好各类检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提升,加强经验总结和成果宣传,积极打造具有“西部特色”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西部建投公司咨询、高级管理人员、副总师、各部门副主任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