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钟艺谋面向南部重大项目参建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南部项目指挥部   作者:吕槐青 朱蔓菲  字号:[ ]

11月8日,南部项目指挥部开讲专题党课,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南部重大项目,覆盖全员,引领项目建设,增强精神动力,凝聚攻坚合力,激发昂扬斗志,全力冲刺年度奋斗目标。因受疫情复杂等因素制约,此次党课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宣讲与交流,确保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党课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解认识,毫不动摇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研究谋划,统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三个方面讲解,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分析了二十大报告对指挥部工作的具体指引,重点论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方向。

党课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强化理解认识,毫不动摇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高质量项目;聚焦“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铸牢祖国南部边疆;聚焦“第一生产力、第一资源、第一动力”,促进项目创优、人才培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党课号召,一是要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项目履约攻坚相结合,坚决做苦干实干的干事者。要认真按照公司“学习二十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高标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上,体现在项目履约攻坚上。二是要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双引双建”相结合,坚决做战略部署的执行者。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大项目战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双引双建”工作部署,聚焦解决问题,在推进履约中不断振奋精神,提高工作质效。三是要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坚决做忠诚核心的捍卫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项目建设各方面各环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参加党课学习的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线下+线上互动,交流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在南部重大项目建设中苦干实干,奋勇前进,为南部重大项目高质量履约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由南部项目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钟艺谋主讲,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蔡建伟主持,并同步安排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贯宣讲会议。指挥部在穗和驻点项目的班子成员,指挥部全体员工和项目员工聆听党课,同时,邀请在穗的西南指挥部南部工程建设指挥部员工共同参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