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要闻

张建文到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项目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22-11-14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魏江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学习二十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安排部署,11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西部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建文到中国电建西部科创中心项目,重点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严把项目质量安全管控等进行检查督导。西部建投公司副总经理李真强参加检查督导。

张建文深入项目前台大厅、幕墙、施工电梯、样板间等作业部位现场查勘,听取了项目部“学习二十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情况汇报,对项目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和投资完成情况给予肯定。

张建文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西部科创中心作为集团公司在西部地区的新门户,参建各方务必要自觉树立“标准更高、走在前列”的意识,认真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辅导宣传,深入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外延,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张建文要求,参建各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科学有序组织施工生产,重点围绕塔机、吊篮等特种设备和高空作业等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安全防护;要着眼四季度特点,加强动火、动焊作业管理,杜绝无证操作和违章作业,过细做好高层建筑火灾防范;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精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件大事。

张建文强调,参建各方要准确把握西部科创中心的目标定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按照把握时代性、突出实用性、体现代表性的理念,坚持样板引路,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从严把控材料品质和施工质量,同步做好招商策划、办公规划和智慧楼宇布局,切实把西部科创中心打造成为富有电建特色、体现电建水平的精品工程。

西部区域总部、西部建投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成都院、电建建筑公司、北京院有关人员参与督导检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