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西部区域总部锚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四季度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杜彦伟  字号:[ ]

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西部建投公司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和“学习二十大 冲刺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动员部署会上的各项要求,锚定在建重大项目履约、区域市场营销和党的建设等重点任务,采取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闭环式检查的方式,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打好四季度攻坚硬仗,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定人定责抓履约。针对在建重大项目竣工结算、工程创优、科研课题攻关等重点任务,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西部建投公司组织相关参建子企业召开专题推进会,逐个项目梳理履约难点和堵点,“一对一”制定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时,深入开展“大干60天、决胜攻坚战”活动,建立联合办公工作机制,由分管领导带头组建工作专班,对工作落实情况周检查、周通报,保证了竣工结算和工程创优等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承担的高原智慧工地研究等3个重大科研课题顺利通过验收,西部科创中心大楼样板间顺利完成施工。

二是对标对表抓市场。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观点、新举措的基础上,西部区域总部对区域“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深化、细化,并围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对表对标,建立落实周总结、周部署工作机制,实现高端营销、项目营销、市场分析等重点工作系统部署、压茬推进。以重点项目市场营销统筹引领为切入点,逐步融入重大项目履约过程监督,落实落细集团公司关于区域总部重大项目履约监管职能要求。同时,提前做好年度工作盘点和明年工作谋划,分片区筹备区域市场营销座谈会、新能源及抽水蓄能业务市场营销会,不断凝聚区域市场营销合力。

三是立言立行抓引领。按照党建工作联学共建、联创共促工作机制,西部区域总部党委全面统筹西南指挥部、西部建投公司“双引双建”“未完施工”任务,坚持系统观念抓落实,强化三基建设促深化,抓好结合融合提质效,逐项对账销账、逐一抓好落实。特别是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及巡视整改评估反馈意见整改等重点任务,西部区域总部党委定制“动员部署+编制方案+建立清单”抓“引”促“建”“三件套”,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浓厚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氛围。同时,加强“双引双建”总结宣传,积极打造具有“西部特色”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