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蔡建伟面向南部在建重大项目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杜彦伟  字号:[ ]

11月10日,西部区域总部/西部建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西南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蔡建伟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面向南部在建重大项目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并对“大干六十天,决胜攻坚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蔡建伟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干60天,决胜攻坚战》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确立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九个深刻领会”入手,把着力点放到“七个聚焦”上,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抓好贯彻落实。

蔡建伟强调,各参建单位和项目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南部在建重大项目履约的生动实践。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大干60天,决胜攻坚战”的工作安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项目履约的全过程。二是要强化目标导向,紧盯年度竣工率95%、结算率70%的目标,统筹好现场施工资源,协调好竣工验收、档案验收、变更上报、工程款请款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靶向发力,按照“一项一策”原则,倒排工期、挂图攻坚、领导督战,加强过程监督和检查考核,确保打赢项目收官决胜攻坚战。

南部在建重大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后方分管领导等50余人聆听宣讲。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