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要闻

西部区域总部召开2022年新能源及抽水蓄能业务市场营销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市场与投资部   作者:李烁典  字号:[ ]

11月17日,西部区域总部以“现场+视频”形式组织召开中国电建西部区域2022年新能源及抽水蓄能业务市场营销会。西部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莫永彪参加会议并讲话,西部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章立峰主持会议,西部区域总部总会计师吴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近期新能源及抽水蓄能业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通报了西部区域新能源及抽水蓄能业务开展整体情况,听取了电建新能源公司、甘肃能源公司、水电开发公司、西北院、中南院、成都院和西藏分公司等成员企业情况汇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年底前和2023年西部区域新能源及抽水蓄能业务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新能源及抽水蓄能业务是集团公司的核心业务,西部区域新能源及抽水蓄能资源禀赋好、发展潜力大。下一步,要紧跟国家战略规划,做深做细重点区域市场研究,加快推进重点区域市场布局,以重点项目的突破带动形成滚动开发的深耕态势。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理念,充分发挥规划设计先行优势,加强区域市场营销联动,力争在重大示范基地项目市场取得新突破。要做好重大项目营销策划,对重点项目专题策划、专项跟踪、专班推进,快速形成市场效应。要加快推动协议落地,加强在建项目履约管理,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各项管控要求,不断提升业主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

集团公司39家成员企业领导,西部区域总部高管、副总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