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章立峰面向西部建投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西部建投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   作者:方彬雅  字号:[ ]

11月17日,西部区域总部/西部建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章立峰面向西部建投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

章立峰以《捍卫“两个确立” 坚定理想信念 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对支部建设、科创中心项目建设及相关机构建设等进行强调部署。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于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章立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发挥支部的作用,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高度,切实开展能让组织成员有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的特色学习活动;二是要有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以饱满热情做好岗位工作,强化自身的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是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增强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提升西部建投公司资源统筹能力和市场引领能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