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要闻

中电建西部建投公司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作者:杜彦伟 李彦旭 武利军  字号:[ ]

11月24日上午,中电建西部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会有关安排部署,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永彪主持会议;公司领导蔡建伟、李真强、吴磊参加会议。

张建文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公司工会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以实干担当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引导职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融入中心勇担当,把工会工作与公司战略落地相融合,与人才强企相融合,与发展需求相融合,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三要服务职工有温度,以民主和谐凝聚人心,以人文关怀惠及人心,以帮扶救助温暖人心,更好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莫永彪宣读了集团公司工会《关于中电建西部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工会组织的批复》,强调要聚焦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努力提高工会工作能力水平,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有吸引力、更富影响力、更具凝聚力,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蔡建伟向大会报告了工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发言,表示将在工作中讲使命、讲宗旨、讲融合、讲廉洁,在服务大局、恪尽职守上做表率,在以人为本、服务职工上做表率,在工作创新、文化建设上做表率,在履责守纪、转变作风上做表率。

公司咨询、高级管理人员、副总师,在蓉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