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要闻

西部区域总部党委开展廉洁自律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杜彦伟 武利军  字号:[ ]

11月24日,西部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西南指挥部指挥长,西部建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文与三个机构党员干部开展廉洁自律集体谈话。西部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莫永彪主持会议。西部区域总部/西南指挥部/西部建投公司领导蔡建伟、章立峰、李真强、吴磊参加会议。

张建文指出,组织廉洁自律集体谈话,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具体举措,旨在增强三个机构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大家争做遵章守纪、廉洁从业的表率,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张建文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部署,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一要对党忠诚,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二要忠诚履职,加强学习强本领,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以实干担当创造一流业绩。三要严于律己,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挺纪在前、扛责于肩、履责于行。

莫永彪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全体党员干部要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念好规范用权“紧箍咒”,筑牢清正廉洁“防火墙”,以实干担当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三个机构在蓉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