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区域动态

《西部区域砂石业务发展规划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2022-12-12   信息来源:市场与投资事业部   作者:李烁典  字号:[ ]

12 月 9 日,西部区域总部以“现场+视频”形式组织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西部区域砂石业务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西部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章立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报告》紧跟国家战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西部区域“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突出规划先行的战略优势。《报告》指出,开展西部区域砂石业务发展规划研究,是西部区域总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绿色砂石投资业务高质量健康发展战略部署,助力中国电建打造全国绿色砂石领军企业战略目标的具体举措。西部区域总部要紧紧把握后疫情时期西部区域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两新一重”等建设全面回暖的有利机遇,充分发挥集团公司投建营一体化优势,牢牢树立“底线思维”,要坚持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高质量投资,进一步放大集团公司在绿色砂石业务领域拥有的资源调配优势、技术优势、成本优势、人才优势和消纳优势,加强商业模式的创新和研究,不断提升中国电建在绿色砂石行业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西部区域总部、成都院、西北院、中南院有关领导、专家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